生活碎碎念-picnics/coffee/leavers breakfast/cooking

(我好懶,隨便去instagram找幾張照片就發文了……沒辦法啦,我這是忙裡偷閒啊!)


  • 這個月我們幾個朋友趁天氣好(對啊,曼城的天氣陰晴不定,偶爾有晴天的日子要好好珍惜),去了好幾次野餐。我就是喜歡英國這一點,住在市郊的生活很舒服,去公園坐坐,大夥兒買水果飲料,一包包的去坐一個下午。真的,謝謝你們讓我學習到快樂可以很簡單。

草莓、葡萄、crisps,還有我的banana case,很可愛吧?很便宜的小物,才£1而已。


陽光下喝Frappacino :) (哼!這是Frappacino Happy Hour前一個星期買的,現在都是下午茶時段半價呢……)


N小姐的三文治和pizza,膠杯旁邊是來自伊朗的西瓜種子!很好吃,有點像中國人的瓜子!草莓是我這個health freak買的,哈哈!
  • 學期尾發生了一件事情,兩位好朋友不知道怎麼鬧翻了。到現在還沒有和好,唉。其實我也不是很理解為什麼,也許是某人脾氣不好吧。
  • 和A小姐去了咖啡店聊天,家人來自敘利亞的她最近很苦惱,祝福她的家人。還有,謝謝你聽我重溫和M先生的歡樂時光。


  • 中學Last day了,很突然,但是大家都沒有哭泣,反而很愉快地拍照。我的身高自然成為了某些高個子同學的拍攝重點!我沒有介意,反而覺得很好笑!臉書上全都是我和她們幾個的合照!我和N小姐有一個約定-我們上大學settle down之後要互相探訪!我會去劍橋找她(強人!),她也會來我這裡玩!至於其他朋友,有些去gap year(上大學前去遊歷一年),希望我們都可以繼續聯絡吧!以後長假期要在曼城見面哦。
Leavers Breakfast的佈置,謝謝學校秘書處的兩位阿姨,根據在Waitrose打兼職的同學說,這些甜品都在那裡買的,很精緻的點心!粉紅色的飲品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有人說是pink lemonade?
  • Study leave開始,我一個人吃飯,念書很悶,所以在家裡亂煮一番。
The FAILED sushi sandwich,忘了買煙三文魚!

昨天的蟹柳蛋炒飯,是失敗了的蛋包飯化身,不錯吧?(我不會煮中餐啊,就這些而已。)(我爸說:「蛋包飯不是中餐哦!」,嘿。)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