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長的暑假(二)

(嗯,我知道啊,都是流水帳…

  • 自家種的有機草莓是爸爸的得意傑作。前幾天吃過,很甜啊!比超級市場的好吃!我有時候會懷疑他的兼職是農夫, 他天天親自澆水,晚飯後總說:「我出去花園跟我的植物聊聊天。」(有次我說笑:「爸,你會問他們:『我什麼時候可以吃掉你』嗎?」)我們還有蘋果樹、梨樹和番茄,是真正的grow your own food!
  • 我要努力寫blog!雖然在家說中文,但是我發現我和弟弟的中文發音偶爾會亂,而且很多東西我們只知道英文名稱,結果整句有一半都是英文。要努力多寫多用中文啊。
  • 其實很多生活上的有趣事我都沒有寫在這裡,反而在寫給M先生的信上面。
  • N小姐最近換手機了,真是令人感動。她一直有手機,儲值卡卻總是一毫子都沒有,所以我們幾個無論是誰text她都別想得到回覆。娜小姐甚至有次因為N小姐沒有回覆就惱火了。她終於換了Android手機,還主動問我有沒有WhatsApp!(天啊我好感動!)我們開了一個Group chat,名字就叫Group Chat :D(一貫Ez小姐的風格,她最喜歡表情符號)我們隔天就互傳訊息,傳傳最近買了什麼之類,很簡單很開心的對話。她傳我新鞋子和她家的貓咪Shifu(她說名字來自功夫熊貓的師傅),我傳她新買的裙子。太好了,以後可以繼續通訊下去。
    ←這是我的新裙子
  • 和弟弟無緣無故重新安裝了Sims 2,每天晚上九點正狂玩。(好奇怪的兩姐弟)

留言

  1. 裙子很好看

    我也是借写blog来锻炼中文的。

    回覆刪除
  2. 生活本來就是流水賬!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