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嬌小的碎碎念



(塞住耳朵,拉拉拉拉拉,小姐你說了五年還是老問題嗎?很悶啊!)

純粹想說生活中的趣事。

話說我人長得嬌小,但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朋友都比我高出很多很多。(弟現在比我高出很多啊。)說話要很大聲對方才能夠聽到,我又不會老是往上望,有時候說到秘密要小聲地說,對方總要彎下腰用心聽。

好朋友在學校裡跑去上課,下課時候人很多,她們總是很擔心地大叫:「Wait!!! Where's Jenny? We've lost Jenny!!!」哈哈哈哈,其實我不就在她們旁邊嘛!不過太矮你們看不到而已。

我和M先生也試過這兩個情況。有次我們一起走上電梯,剛好前面有人擋住我倆。他站在高幾級的梯級上緊張地到處張望,生怕我這個路癡又迷路了。其實我們中間有個跟他差不多高的男生擋住了,到商場他見到我才鬆一口氣。


親愛的,原來快一年了。我們能走下去嘛?我不曉得,只知道每月為你親筆寫了信,原來已經超過十封。其實呢,你可以偶爾上臉書回覆我的訊息嗎?別人約你打電動,還有看少女時代你倒是很快回覆,嗯,我不是你的priority。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