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不是上大學呀!我才是!

星期日被朋友邀請去他們家燒烤,一眾華人好友聚首一堂,很熱鬧。

有好些朋友平日不多見(他們都在大學念書),一見面便得互相問候。對於考上大學,我沒有高調宣佈,不過眾所週知在臉書上張貼的就等於宣佈了。大家都恭喜我和其他考上的朋友們,很驚訝的是原來幾位叔叔阿姨都知道我的消息,再次證實臉書的威力啊。

我弟在過去一年長高了很多,昨天我們看過去年回港的照片,原來一年前他跟爸一樣高,今年卻比爸高出一個頭了。還有他也「轉聲」,也開始長鬍子了。(雖然這傢伙堅持說是汗毛,哈哈!)

從前我們的高度差不多的時候,別人會問我們是否雙生兒。(還得自樂一番!)星期日開始,有叔叔問我弟:「喂,你要上大學了嗎?念什麼?」全體當下一嚇!原來我弟長得那麼高大了!我笑道:「叔叔,是我上大學啦,我弟還要考會考。」「真的?哇,長得很高呀你弟弟!」(又,叔叔你幾年前也曾經誤會我是大學生啦

我又笑笑。

曾經有一段時間很介意弟弟比我高,現在不會了。反而我覺得很高興啊,男生長得高很重要呀,女生如我長得矮小,大家會說是嬌小可愛。(英國人喜歡說'Good things come in small packages!'),可男生長得矮小會被其他男生欺負嘛。

周日跟來自新加坡的新朋友萍小姐聊起身高,她道:「哇你真的是個好姐姐!」不是了,他長得帥我也能叨光嘛!嘻嘻!(嗚,不公平啊,怎麼他都遺傳到最好的基因>.<)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