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morning kiss

我媽咪是一個比較西化的人,喜歡早上起來上班前給我和弟弟一個吻才離開。這個習慣十八年來一直不變。爸爸叫我Jenny,媽咪多年來總是改不了口,還叫我妹妹。這是小時候跟爸媽發脾氣的原因之一,我很討厭爸媽叫我妹妹,因為我是姐姐嘛……真是一種奇怪的執著。

媽咪親了我的臉額一下,一貫的話是:「琴晚瞓得好唔好呀?」「OK啦。」

只是近年還多了一句……

「你的眼睛怎麼黑黑的?妹妹你昨天有沒有卸妝呀?」

「有呀!不過卸得不乾淨而已嘛……」

為什麼好像沒那麼浪漫……

留言

  1. 母親的關懷不浪漫,卻體己溫馨的。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