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巴斯

正式成為大學生,Fresher’s Week有幸遇上一班好同學好鄰房,天天喝酒跳舞很開心,當然同層有帥哥就更好啦(嘿)。

開始上課了,書很多,雖然很多都是已有知識,但是重拾學習生活實在太好了。學習的都是我喜歡的東西,再難也讀得起勁。

朝九晚五的學校生活又來了,同學問我幹嘛那麼努力,我說因為我知道自己很不足,我要更努力。

和男生一起共用浴室和廚房真是災難,原來只有我們女生煮飯的,男生們都懶得煮,拜託可以乾淨一點嘛?

好啦好啦,我又要回去念微生物學啦。啊,還有,原來我的傷口已經痊癒,I wish you the best in Med Sch. Hopefully I will see you someday, my Doctor L xxx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