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巴斯(二)

  • (I’m still surviving! Don’t worry!)
  • 覺得很久沒有寫很內疚,所以來了,流水帳般的記事。
  • IMG_0086
    家人送我南下的時候拍下的柴郡。那裏是我的家,以後大學有人問我從哪裡來,我都說是柴郡/曼城。我真的很想念曼城,很想念母校,更想家。
  • IMG_0088
    我的房間。比我想像中大,不過要在房間裡拉琴還是有點困難。不過我已經想到解決辦法了-坐在床上拉琴!距離剛剛好,高度也很好呢!
  • IMG_0089
    從我房間望出去的風景,我們大學的校園不錯吧。我住七樓,宿舍有升降機,可我怕胖,所以從來只會跑樓梯。某次我們這層的升降機門壞了,同學們都很不滿。來自南美洲的H先生(這傢伙笑料很多,稍後再談)問我:「珍妮,你知道我們的升降機壞了嗎?」「是嗎?我很少用升降機啊,都是用跑的。」他目定口呆說道:「什麼?」
  • 我們宿舍的男女共用廁所浴室的。別的女同學聽到大驚:「哇!你們怎麼可以接受到跟男生共用廁所的呀?」哈哈,很簡單嘛,我們藥劑系幾乎每天都是九點上課,早點起床洗澡便可以啦。「不是呀,我意思是說你不會覺得很尷尬、很奇怪嗎?」「不會啊。」
  • 搬進來的那天我捧著廚房用具,大夥兒見到我的菜刀都呆了!連男同學也呆了!
    G小姐:「你這把刀是武器嗎?自衛?」
    微胖的J先生(有看我Twitter/Weibo的就知道還有一個帥氣的J先生!):「你一定是廚藝高手了!」(但是我用菜刀跟廚藝有什麼關係呢?我只是習慣用菜刀而已,怎麼把我當怪胎?)
  • 之後我便明白為何他們會覺得我會煮飯了,因為這個廚房只有我一人會認真煮飯!男生們全都是吃pizza或即食食品。我們三個女生還好,除了我外,G小姐還會煮義大利麵之類的。我煮飯是因為我喜歡煮食,很有成功感之餘又可以獎勵自己辛苦了一天可以吃好的放鬆。
  • 「我真的喜歡做飯,自己煮給自己吃很開心。」南美H先生:「是嗎?珍妮你以後給我做飯好了!我此等窮苦學生對食物沒要求,你天天煮飯讓我們男生覺得很慚愧啊,我們只會弄即食pizza的那裡夠你來?」這傢伙說這話說了幾次,我開始懷疑他應該酒醒了,是認真的。不過我是不會答應的,我不是阿四。
  • 不過說起廚房我就可以寫一篇論文說明和投訴我們廚房是如何混亂!男生們都不愛洗碗,一堆堆的碗碟很討厭。有些人把廚房弄得超髒的!到處都是油,或者人們喝酒不收拾酒瓶,從來沒有人會去清潔。當然我們是不會給他們清潔的,因為都長這麼大了,難道不曉得衛生?幸好我們的租金包括清潔,所以可以麻煩嬸嬸幫我們清潔。但是我覺得這樣對清潔嬸嬸太不公平了,人家來清潔本來就是很辛苦的工作,為什麼還要人家幫你清理你自己責任範圍內的東西?
  • IMG_0092
    關於Fresher T-shirt……我知道很長,對吧?這是男生中碼囉!!!由於我忘了去宿舍的簡介會,去到領取T-shirt的時候已經剩下中碼和大碼。嗚。結果我用了一條腰帶把它改成裙子,不過這樣奇怪的T-shirt讓大家都很歡樂就是了。
  • IMG_0100
    我帶了日本朋友送我的東京迪士尼Duffy小熊來大學,無聊的我把她扣在外衣的口袋裡,帶著她去購物。G小姐看到後哭笑不得。嘻嘻,我還是小孩子嗎?
  • IMG_0103
    狂風掃落葉:這是我們四個女生第一次去買菜的戰績,藍色的是我的!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