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巴斯(三)

  • 經常被人誤會是馬來西亞人,他們說我的臉太黃不像華人-_-我對爸媽說:「嘿,洋人喜歡tan嘛,我完全符合這個審美標準啊哈哈!」
  • 誰叫我在德國狂曬?!
  • 星期六的我,是會起床醃叉燒的!請看成品-

IMG_0126

(還不錯吧,在instagram得到不少讚好的喔。)

  • 作為大學生,我們對於所有免費的東西幾乎是來者不拒。這天銀行送免費早餐,麵包一大個,連同暖暖的熱茶或咖啡一杯。當然世界上並沒有免費午餐的,前提是我們要聽銀行職員的宣傳對白,再填上小量資料才可以獲發早餐卡一張,如下。其實當天我是吃了早餐再吃的,結果省下一點點午餐錢,哈哈!

IMG_0129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