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浪漫之我的母校

回家了。

星期六和母校的好友去我們的「飯堂」Frankie & Benny's吃午飯(因為有人極度揀飲擇食...唉)。能夠再見到母校的好友是幸福的,大伙兒都在英格蘭北部或曼城上大學,偏偏只有我一個人在南部讀書,她們動不動便可以出來見面,我卻是要等到長假期才能回來,所以能夠再次見面很是難得。

吃完飯正在等爸媽來接我之際,還有些時間,又不想在town亂逛,便朝著母校所在的半山跑去。

學校鎖上了大閘,我自然不能進去。在門外拍了兩張照片,懷緬過去,滿足地走了。

Thank you for making me the person I am today. If I have a daughter I will definitely send her back to this life-transforming school I went to.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