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好友取笑為老婆婆一個,他們說我怎麼老是要喝熱飲,汽水果汁什麼的都不愛。實情是我腸胃奇差,凍飲喝過後總會腸胃不適,所以才甚少喝凍飲。

我喜歡熱飲,尤其是在四季都有點涼風的英國。不論是咖啡,還是熱茶,我都愛。比起咖啡我更愛喝茶,我在宿舍的廚房裡一定要有茶包。

我也曾說過溫習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有一杯熱茶在旁,今天要去超級市場買菜,故到市中心一趟,去了Waitrose Café扮中產(嘻!),學網友Viviana喝著奶茶做功課。

留言

  1. 雖然我愛喝汔水果汁咖啡,但我也覺得溫習時有杯熱茶在旁感覺最好,若能用上漂亮茶具,就算沒有蛋糕西餅三明治,原本要溫習那種「苦學生」氣氛也會一掃而空,變得優雅舒適... :)

    (不過我不愛英式奶茶,所以一般都喝伯爵、鍚蘭或甘菊啊...)

    回覆刪除
  2. 舉手贊成!(沒補充了謝謝)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