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3





一月
  • 大學第一次考試,生怕讀不完,幸好最後還可以。
  • 第一次試過大學因大雪而停課,幸好沒有影響到我的考試
  • 人在悉尼的舊同學來英國,三位舊同學在倫敦一聚
二月
  • 第一次念法律,很沈悶卻很新奇
  • 學會了弄Nutella cupcake,成為我的food project的其中一件最受歡迎的食物之一
三月
  • 第一次上labelling,原來藥物上的標籤也大有學問,很多法律條文要求加上警告字眼,也有給病人用的指示
  • 復活節回家去,越發覺得曼城是我家
  • 復活節最愛的Hot cross bun(十字包)做下午茶很不錯啊
  • 和舊同學一起午膳以後獨自跑上山上想回母校一看,可惜大閘已上鎖,只好在門口懷緬一番
  • Food project新嘗試:叮噹最愛紅豆餅/豆沙包,麻煩父親大人幫我煮紅豆(長這麼大的人還沒有煮過紅豆),非常成功
四月
  • 回家—破紀錄竟然可以一個人帶三件行李上火車回大學!(雖然重到快要哭)
  • 當選學會的委員,很開心卻是開始忙忙忙,更忙的生活
五月
  • 學會的End of Year Meal,和志同道合的你們一起真的愉快無比
  • 繼續讀書考試。這本課本我很推薦,只是在二手書本拍賣買回來—才£8(約HKD96)!基本上包括了藥劑系一年級的大部份內容了
  • 和好朋友慶祝生日。最爆笑的一幕:G小姐是運動健將,非常注意自己的飲食。我們出去餐廳給她慶祝生日。點甜品的時候,她問侍應先生她點的甜品究竟有多少卡路里。他搖搖頭,打趣地道:「零卡路里!」
  • 考試完畢,父親駕車來接我回家。去了很多人推薦的Jamie's Italian,價錢相宜,不過父親大人不是很滿意,畢竟他的廚藝也相當啊。唉,my dad is so hard to please!
六月
  • 第一次獨自坐飛機回港,下飛機時呆呆的,連廣東話都不會聽,被關員揶揄了
  • 在家附近找到一份freelance暑期工,在補習社工作。老闆是加拿大華人,同事也有美國華人(是俗稱的ABC吧?)基本上暑假在香港的出外費用(除了交通)都是靠這份工作微薄的收入的,成年人了,雖然還在讀大學,不想倚賴家人......
  • 弟弟月底考完試回來了,一家人去了吃點好吃的!被邀請填寫意見書,弟弟竟然很認真地用英文考試的寫作技巧寫,逗得我大樂
  • 去了東京旅行,不諳日語的我們總是很迷失,常常嚷著看English menu
七月
  • 有幸透過讀書會見到好幾位香港著名的博客:庫斯克老師和庫太(當時小女兒Elly還未出生呢!)、方潤老師史兄John Coal無妄齋等等,還有推友塞米Lucinda
  • 去了看李小龍展覽,人很多,沒看到多少,算是長了些知識了
  • 和主日學的同學(現在更覺得是姊妹)聚餐,雖然很久沒見了,還是聊得很高興,原來小時候的回憶、情感都能存到今天,要繼續努力、保持聯絡
八月
  • 和英國的朋友E小姐做了兩天遊客,請看這裡
  • 看了舊同學的合唱音樂會,雖然我是無才,也看得感動
  • 和網友Mandy見面吃吃吃,we are the foodies!
九月
  • 輾轉回到英國,搬到新的家裡,謝謝室友的母親給我的彩旗,謝謝家人替我搬家
十月
  • 學會開學的音樂會,喝著cider看著美景,和你們一起跳舞唱歌,快樂無比
  • 兩頓生日飯:下午茶和Pizza,謝謝你們的surprise party and cheesy music night :)
十一月
  • 學會獲邀出席一位俄國鋼琴家的演奏會,我們是全場最年輕的人...
  • 十一月已經在聽聖誕歌的怪人......
十二月
  • 學會的dress-up social,你知道我在扮什麼職業嗎?
  • 要倒數聖誕,看到火車站旁漂亮的聖誕樹
  • 自家製英式週日午餐,是我的comfort food
  • 去了團契的Carol Service,在市中心的Abbey裡唱聖誕歌,提早充滿Christmas spirit
  • 學會的聖誕音樂會,大家都非常滿意的一次表演
  • 回到曼城的家裡,要讀的書很多很多,不過都很好,因為「在家千日好」

留言

  1. 很充實的一年。希望您2014、2015、2016...比您的2013過得更加開心、充實和精彩!祝福您!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哈哈,看了博這些年終於見到老師廬山真面目!:P (媽咪說我怎麼在香港突然多了這麼多connection!)

      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