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ry girl

三月的週末總是好天。在陽光明媚的早上行去巴士站,心想:真幸福啊,這才是我愛的英格蘭。巴斯最美的時候,就是有藍天白雲作背景配米色石屋的時候,相映成趣。

我認識的國際學生中有人對我說:「我不喜歡英國,整天陰陰沈沈的看了讓人心煩。」嗯,南部其實已經算很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眼前看的是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卻偏偏想起柴郡的家—中學時放假,我們一家便會去山區(Peak District)走走,就算不想走太遠,柴郡也有好些綠油油的郊區,走一趟心曠神怡。

I'm a little country girl. (說起坐火車回家,我很多同學都是倫敦人,對倫敦以外的地方一概不知,我說我要在曼城市中心轉輕鐵,她們睜著眼傻著了,從此她們便說我是一個country girl,住在「鄉下」的女孩。其實我很喜歡柴郡,離市中心不遠,卻在一片綠色之間,哪裡是鄉下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