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me a break

最近有點累,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讓我覺得忿忿不平,第三年的壓力也令人透不過氣來。

一直以來同學相安無事,直至最近得知友人被group mate孤立,便無名火起。一直很欣賞的高材生美好形象頓時打碎,對不起,沒有半分惻隱的人我很難當作朋友。開始覺得對同系同學很厭倦,話題除了功課,就是考試。同學似乎只是在互相取得對方的進度能力作比較,言語間互相猜度,好累。我只是來上課而已,何必呢?

Give me a break. 

我要繼續寫字。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