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 Bandit - Rihanna feat. Noonie Bao

一見鍾情,朋友都說我這樣理智的人,可說是有點意料不及。不是說'seeing is believing'嗎?(其實這句話我不同意,暫且借用一下)

一起吃壽司/一起研究英文文法/去secret spot請我喝一杯/摸摸頭的心跳/圖書館五樓/小咖啡廳

他們說你是個壞人,如此結束了也不太負責任了吧。

但是曾經喜歡過的,豈能灑脫地不牽不掛呢。我下定決心不想了,慣性卻是那麼難改,我總是在到處張望找你。

這首歌是我坐巴士去跟一眾同學友人去古城最著名的雞尾酒吧時狂loop的。

'How's exam?'
'I've finished!'
'I hate you.'
'You just got here and you already hate me?'

如果有一天我再聽,不會心裡一沈,我就真正放下了。

你要畢業了,我們可能就此別過。我想我會很想你,更加想念在圖書館故意碰見你的時候。那是很複雜的情感,介乎喜愛與討厭之間,不過我還是覺得是不捨。

未來首相要加油!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