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dance'

大學第二級那年,我的三個好友兼室友幫我搞了個cheesy dance party,找來九十到千禧年代的流行舞曲,模擬學校的低年級舞會(school disco)來跳舞。其實我和樂團的同學也是這樣的,可是我知道自己跳舞非常難看,所以說不如吃蛋糕算了。

G小姐曾經是我的宿友,第一晚在大學自然是去clubbing,她曾經有幸/不幸見過我喝了酒穿著bodycon dress跳舞的樣子,冷笑道:「別裝蒜了,珍妮。是不是有人忘了freshers那年某人不是還會在人群中央跳舞嗎?」

對啊,我是試過在人群中央跳舞。但是除了下了兩杯shots忘了害羞之外,最重要的是身邊的人和現場的音樂。和G小姐去玩我很放心,她長得高,擠進酒吧買兩杯cocktails不是難事,也只有跟她出去玩口味也差不多。音樂不對口味,馬上轉場不猶豫。

The right people at the right time, in the right place...

對我來說,對的音樂比有沒有兩杯下肚重要。

Clubbing是一個透過燒錢而忘記自我的活動。相對於clubbing,也許我是比較適合去ceilidh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