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首先我們要一起唱一下主題曲(由靜小姐提供):


We're happy, free, confused, and lonely at the same time
It's miserable and magical.

I don't know about you
But I'm feeling 22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f you keep me next to you
You don't know about me
But I'll bet you want to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f we just keep dancing like we're
22, ooh-ooh
22, ooh-ooh

上一整天的lab,我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回家。幾個女生躲在廚房裡不准我進去,我笑笑,轉身上房聽歌化妝去。


她們知道我喜歡喝茶,就弄了一個茶杯蛋糕給我,謝謝待嫁新娘M小姐。



梳洗化妝後一起去吃米芝蓮推薦的印度菜The Mint Room,他們見我們是學生還送了一客salad(?)闊別一年,四個女生一起可以叫一支rosé,不像別的好友都不喝酒的,我一個人喝酒就像酒鬼一樣。M小姐兩杯下肚就醉醺醺的胡言亂語,真的像對她的未婚夫說一句對不起,這一晚你是不用睡了。話說回來,Portion size十分generous,服務也很好,我們決定了會再來的。位置有點難找,不在古城住的朋友未必知道。大家大讚我這是good choice :)


離開前經理不許我離開,硬著要我留下,奉上了甜品:)

Address: The Mint Room, Longmead Gospel Hall, Lower Bristol Rd, Bath BA2 3EB

狂歡過後,跟母親大人聊電話時忍不住發作了。天天對著完美主義諸多投訴的高材生同學,我只有一直忍耐,她一路自言自語、處理不到某reagent就大哭大叫,稍微不同的數據便幾乎崩潰。我也幾乎崩潰。起起跌跌、浮浮沈沈乃常事,但這次我真的受不了。我體諒,卻連自己也不保。返9-5,對著如此高壓環境,心理壓力之大不自知。

看來要找counsellor說說看。

好好過,I'm going to get you good!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I'm on my kn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