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識的對白場景

禮拜一我去了友人家吃飯,室友G小姐見我遲遲未歸便text我問我什麼時候回來。我說待會就走,不過晚上巴士班次很疏落,可能要走路回家。她回了一句⋯

'I don't like the idea of you walking home alone in this weather.'

那時下著大雨,我走在拍攝《孤星淚》跳河那幕的Pultney Bridge,我一愣,這句話似曾相識⋯⋯

那時候喝完cocktail,我說自己回家OK,你也這樣說過不喜歡我一個女生自己回去。我堅持說自己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回家,沒問題的,你堅持至少要送我到火車站。

於是,滴滴答答冒著雨的跑到火車站,擁抱過就分別了。

其實我是多麼的害怕微醺的時候你連這些細節也不記得。

你知道你舊居那個巴士站搬到更遠嗎?從前我總是希望探出頭來看看你在不在家,現在都沒機會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