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曼城/巴斯·Metropolitan/Country/Quintessentially English

如此熟悉的畫面:坐在離開倫敦的火車上打開筆記本寫字。

倫敦總是讓我覺得有一種浪漫:「鄉下人」如我無論從曼城南下還是古城東行,總有一種「大鄉里出城」的感覺,感覺人家什麼都有,什麼都先進很多,眼界大開。曾經,我也想過去倫敦讀書,但是一去羅馬古城心就被俘虜了,回不去了。所以每次有人問我為何要來古城讀書,我都直接說'I felt in love with the city when I first came to visit.' 直言不諱,沒錯,跟Jane Austen的老家在一起是多麼浪漫的事情,說成是「墜入愛河」也不以為過。

南下倫敦去了networking event,跟前輩聊天很高興。交換了聯絡方式,雖然同行的人少,但是聽見曼城也成了「樓市重鎮」是有趣的。我從來覺得曼城萬般美好純粹是因為是老家的關係,直至堂兄從香港打電話來問父親最近香港有賣曼城的樓盤啊,投資好嗎,我才發現倫敦是富人投資天堂,曼城也因為中資公司投資機場航空事業而變成另一個中產投資點。香港直航曼城的航班又重辦了⋯⋯也許鄉下人如我,也要升級變成城市人了。

找工作方面暫告一段落了,將會在北部一間小村莊的藥局工作。也許我和醫院是註定無緣的,heaven knows。但是settled down的感覺很好,實在深深的明白到我從來是備受祝福的人。面試完收到的訊息嚇呆了,大家都很關心我,卻又怕我傷心了。都說了I'm keeping my cool,如果經歷了這麼多起起跌跌還輕易難過,that's definitely not me ;)

留言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