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eekend in Cambridge

Bridge of Sighs, St. John's College, Cambridge

吾友M小姐下月嫁人,洋人結婚前自然要瘋狂一晚(hen's party/hen do),就像Mamma Mia裡面的Sophie一樣。十個女生和雙方的媽媽一起去劍橋撐小木船,接著上岸去吃墨西哥菜,再轉場喝兩杯跳跳舞。

傻孩子到現在還是不願意穿高跟鞋、化妝、弄頭髮指甲,不過她是幸福的,太多人為了取悅對方,做盡一切,還不是一敗塗地。她身邊的女生也是很善良的人(絕不是說我啦),去玩之前我只認識幾個人,去到大家都很友善,一起吃喝、一起跳舞,就像一群老朋友,所以這個週末我過得很開心,不枉我此行走千里去參加,而且見到古城的舊室友,相聚聊近況,感動不已。


第一次去劍橋,碰巧舊室友也是下榻於劍橋大學的基督書院(Christ's College),喝完酒一起回去。暑假期間大學宿舍變身旅館租給外人,租金相對室內其他酒店便宜,最重要的是當然是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大學就在市中心,還可以去毗鄰的商店街購物。雖然才智不足上劍橋大學,但是能夠住上一晚宿舍也是很好玩的。書院裡面的人都很友善,據我所知入住當天書院有reunion活動,住在rooftop的我覺得有點吵,第二天早上起來下去Upper Hall吃早餐,人人都點點頭說早安,陌生人亦然,goodness gracious I love this place.

前一篇才說過'Dance like nobody is watching',萬萬想不到在書卷味的劍橋我居然可以回到dance floor, 什麼都不用想只跳舞,久違了。It isn't about the drinks, or how drunk you are but with the right people and the right music there goes a night out. Just let you hair down, dance and sing with the crowd. Some days I just need to sing and dance to redeem myself and thank goodness I did for this weekend. 


Espresso Library, 210 East Rd, Cambridge CB1 1BG

另外有幸能夠和香港推友吃了一頓美味的午膳,咖啡廳的咖啡也有水準,謝謝你陪我走了很多路:) 非常高興看見店裏有出售我在羅馬古城最愛的咖啡店出品的咖啡(據我所知暫時還沒有零售,我一直買不到),咖啡師傅聽見我認識Colonna & Smalls,也喜歡在家裡弄espresso,興奮不已。我最後抱著兩包咖啡回家去。

兩天週末跑這麼遠、做這麼多、見這麼多人,值得。Thank you for having me Cambridge, you've been lovely and hopefully see you soon.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