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生理分泌

很多事情都是很多年後才看懂的,人類受限制於時空,但是如此相信,便是一種信心的表現。或許很多人也會覺得這叫做wishful thinking,但是我說過:I believe as I must. 

***

風雲過後,某天回看,遍地花瓣,只是當時顧著擋雨,沒能留意罷了。我想起初中時在柴郡,放學回家的路上,春夏時的確如電視劇中的遍地花瓣表白一幕一般。那時候我還天真地幻想:啊,如果有人在這鋪滿花瓣的路上表白那該多好?(根本就是被韓劇荼毒的少女!)

但是有的時候,看穿看破也不是一定那麼美好。比方說最近突然想說很多年以後我才慢慢明白,當初的那個他,不純是因為志趣相投,更多的是因為有eye candy(羞)。那時候我當英文老師,男學生佔了嘴上便宜不說,他仗著我中文不好也多加一口。約會吃飯,他堅持要拍照,我聳聳肩不以為然,其實回頭一想,這鏡頭的角度不只是拍攝食物吧?嘿嘿。

所以呀,人都是膚淺的,當然也包括我。長大就是妥協嗎?就是承認自己也不是那麼厲害,不過是看表面的東西。

生物老師Mrs B說過:「人體不就是一堆化學作用嘛?」那麼,戀愛也是荷爾蒙作怪囉?

那我寧願繼續相信「志趣相投」好了,哈哈。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