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為你傷春悲秋不配有憾事

我開始懷疑弟應該知道很多我的事情,但是未曾明言,此人很可怕。(上次搬家他給我一個文件夾,裡面都是那些年有人寫給我的信和詩,無限唏噓,那些年打錯電話給我們家的你,還被我父親訓哈哈哈哈)

飯廳有一木櫃,上面放的都是那些大家不想理會的東西,像是舊報紙雜誌、購物清單之類的東西。很多年前我收過一份生日禮物,是Laura Ashley的藍色印花便條紙,曾經伴我度過很多考試。剛好木櫃上有一張印花便條紙,我隨手拿來準備寫字,把紙翻轉看看,上面有字,本來打算直接放進回收桶,好奇心驅使一看,心便一沉⋯⋯

究竟我這個人寫過多少情書?

更可怕的是:我完全記不起究竟是給誰的?為什麼還在我家?(下款很多kisses,應該有十個?一定是很重要的人吧。)

大概就是像我常常說的比喻:打開衣櫥⋯⋯那時候為何會失心瘋不知廉恥買了這件以後不會穿的衣服?

大概以後都不敢再寫情書吧。

希望不知名的你也要加油。(究竟弟還收藏了什麼他姐的東西?)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