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忘了笑,還忘了能哭

我又在做那些去派對的夢了。I can promise you I'm not a 蒲精,雖然對於某些人來說有點難以置信,這是實話。

K小姐喝醉了瘋狂地抱著吻我,而我為了遇見喜歡的男生在舞池上轉來轉去⋯⋯

隨著音樂唱唱跳跳,酒精下肚麻醉感覺,瘋狂一夜,暫時忘記一切煩擾。

現實是一眾「蒲精」友人早在兩年前畢業,不能像從前般在酒吧happy hour再轉場開一支支的香檳狂歡了。所謂「財散人安樂」,把錢耗光換成酒也算是一種慰籍吧。

雖然我這種人沉醉在派對當中也太離經叛道了吧,但是我越來越能夠明白那份感覺,會上癮的。

於是我轉向了書本。

這段時間遠離奇怪的人和事,轉向了書本,因為一句話:Books are my best friends, they don't judge. 

看完了Why Nations Fail,就瘋狂地找村上春樹看。

有點antisocial,但是我喜歡。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