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場4

你帶我去看海,你說你最喜歡在這裡釣魚,你說你想帶我去看你最喜歡的悉尼。

你說秋冬好冷喔:「太陽要下山了,有點冷,我穿一下外套。」
我恥笑你說:「這分明是我們英國的夏天,就是陰陰暗暗的!冷什麼冷!」
「夏天?你們夏天還會穿外套嗎?」
「會啊,偶爾陰天下雨十多度算是平常事。」
「哇,我這輩子也不想去你們那裡去。」
「不要緊,反正你們澳洲人上兩個禮拜不是笑倫敦三十度英國人嚷著救命很糟糕嗎,我們也能笑你們真無用,單位數字溫度就叫救命,算是打和了。」
「嘿嘿。」
「這種天氣感覺像英國的夏天,像坐在海德公園的草地上躺著,百無聊賴的度過一天,悶了就去買冰淇淋吃去。」
「妳想吃冰淇淋?我們去找找看。」
「這是妳的甜筒,給。」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