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足

半年來我努力的成果總算是見到了:突然瘦很兇變回初中年代的體重,但是我卻沒有想像中的快樂。

伴隨著瘦很兇的,頭髮也突然變得有點稀疏了。

我想如果是在家裡,母親肯定會被嚇到,生怕我患了什麼病。

西褲從M變成XS,應該是一個嬌小女生應該有的尺碼吧,終於見到腰線,但是我又開始覺得,有點想念curvy的那個我。

怎麼都是不知足。

(寫著寫著,偏頭痛也回來了,放過我吧,好嗎?)

留言

  1. 只能平時省點,一次過減多了就不好啦。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韓國的四人女子R&B組合-Big Mama (빅마마)

韓國的R&B女王-仁順伊

牙齒矯正日記-下次可以拆牙套了!